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筆也要防疫!她PO美式賣場「兩個筆筒」 網友大讚用心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好市多櫃檯的原子筆,被裝在貼有「可使用」和「使用完」標示的兩個筆筒中,將原子筆「分區」的作法,讓她表示,「值得讓人稱讚」。(圖擷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好市多櫃檯的原子筆,被裝在貼有「可使用」和「使用完」標示的兩個筆筒中,將原子筆「分區」的作法,讓她表示,「值得讓人稱讚」。(圖擷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21/06/25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依然嚴峻,各地也都有不同的防疫措施。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櫃檯的原子筆,被裝在貼有「可使用」和「使用完」標示的兩個筆筒中,將原子筆「分區」的作法,讓她直呼,「值得稱讚」。貼文一出,瞬間引來網友討論。

原PO於23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1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好市多櫃檯的原子筆被分別以2個筆筒裝著。其中一個筆筒以綠色的字體標示「已消毒,可使用」,而另一個筆筒則用紅色字體標示「使用完,請放這」,民眾用完原子筆後可將原子筆投到「使用完」的筆筒中,確保民眾不會用到他人使用過的原子筆,達到防疫效果。

原PO表示,好市多連客人使用的筆都願意每一枝每一枝的消毒,相較於其他台灣大賣場都沒有做到。他也表示,「這一點值得讓人稱讚」。

對此,網友也紛紛在留言處回應,「好專業喔」、「真的,超級用心的」、「Costco防疫做的很好」、「我老公一直也稱讚好市多的防疫做的不錯」、「貼心」。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很多地方有這樣做,不是只有好市多」、「家樂福也有」、「但我覺得還是自己帶筆,比較實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