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寶爸分享防疫新生活 意外曝光比基尼辣妻!網笑:有放大的舉手承認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他們家的防疫新生活,畫面中原po1家正在自家露台上享受愜意時光,孩子們在充氣泳池中開心戲水,但眼尖網友卻發現照片左側一大亮點,紛紛將目光投射正在曬日光浴的辣妻,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他們家的防疫新生活,畫面中原po1家正在自家露台上享受愜意時光,孩子們在充氣泳池中開心戲水,但眼尖網友卻發現照片左側一大亮點,紛紛將目光投射正在曬日光浴的辣妻,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

2021/06/22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期間,民眾多半選擇在家中防疫,減少出門染疫的風險,但長時間待在家讓許多人都悶壞了,紛紛尋找紓壓的方式,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他們家的防疫新生活,畫面中原po一家正在自家露台上享受愜意時光,孩子們在充氣泳池中開心戲水,但眼尖網友卻發現照片左側一大亮點,紛紛將目光投射正在曬日光浴的辣妻,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一張在家中頂樓裝設充氣泳池,家中3個孩子玩得不亦樂乎的照片,讓原po直言「Costco草地跟戶外泳池是三級警戒的好朋友」。

文章曝光,許多人都羨慕這樣的愜意生活,紛紛在底下留言,「Costco戶外泳池真的很讚!」、「沒想到PO個好市多游泳池可以上萬個讚啊!!整個社團都活過來了」、「真的!充氣游泳池絕對是三級緊戒的好友」、「我像是缺泳池跟草皮的人嗎?我缺的是有陽台的屋子啊」。

但照片中的辣媽更吸睛,讓網友直呼「劃錯重點,媽媽的身材超好的!」、「什麼三寶?什麼泳池?只看到藍天白雲比基尼美女在日光浴」、「隔壁鄰居表示:也太養眼」、「有放大的舉手承認」,更有人開玩笑說,「我家也有泳池跟三寶,但是缺了身材很好的媽媽」、「旁邊那個辣妹,可能很容易會產生第四胎」、「請問樓主躺椅上的辣媽Costco賣多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