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宅在家收男友「生日驚喜包」 打開內容引兩派網友論戰

女網友笑稱男友送來的生日驚喜包是隔離物資。(圖擷取自PTT WomanTalk)

女網友笑稱男友送來的生日驚喜包是隔離物資。(圖擷取自PTT WomanTalk)

2021/06/24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疫情期間收到男友從台中送來的「生日驚喜包」,裡頭滿滿的生活物資,讓她覺得像是提供隔離的物資,男友送的生日禮物雖然實用,卻很快引來網友兩面不同看法。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PTT WomanTalk發文分享,因為疫情與男友分隔台中、台北兩地,最近剛好生日,男友從台中送來「生日驚喜包」,打開後都是原Po曾向男友透露要補貨的物品,沒想到對方全部記下來,讓原Po直呼「心好暖」,不過,女網友笑稱看久了實在很像「隔離物資」,此文一出也引來網友不同意見的回應。

有部分網友認為男友送了很棒的禮物,留言寫下:「很有心欸,喜歡這種有認真想過的禮物」、「務實的好男人」、「好男人欸,願意幫你買這些」認同男友的貼心行為,並表示平常就把女友放在心上,根本可以嫁了。

但有部分網友認為,生日收到這樣的禮物,送禮一方有些不用心,網友留言寫下:「我覺得不行QQ」、「平時收到會比較開心」、「太務實ㄌ...」,網友稱,畢竟這些物資平常都可以買得到,並表示雖然很溫馨,但一般人不要學,90%女友會不喜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