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援篩檢站!警察防護衣一脫「全身濕透」 網致敬:辛苦了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樹林頭派出所昨日在臉書粉專PO文,貼出同仁穿著防護衣、護目鏡、面罩等全套防護裝,到新竹市社區篩檢站維安的照片,並PO出勤務結束後,同仁脫下防護服,全身溼透的照片。(擷取自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樹林頭派出所)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樹林頭派出所昨日在臉書粉專PO文,貼出同仁穿著防護衣、護目鏡、面罩等全套防護裝,到新竹市社區篩檢站維安的照片,並PO出勤務結束後,同仁脫下防護服,全身溼透的照片。(擷取自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樹林頭派出所)

2021/05/26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案例激增,新竹市社區篩檢站24日啟用,並派警察穿著全套防護服裝到場維安,一張警察脫下防護服後,全身汗濕照片傳出後,讓網友紛紛致敬。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樹林頭派出所昨日在臉書粉專PO文,貼出同仁穿著防護衣、護目鏡、面罩等全套防護裝,到新竹市社區篩檢站維安的照片,並PO出勤務結束後,同仁脫下防護服,全身溼透的照片。

一名警察在臉書社團「我們的警察故事」分享照片,並表示快篩站遇到的問題,其實不只是要全身裝備、汗流浹背而已,還有當地居民的陳抗,不希望快篩站安置在這影響自己,還會遇到一些民眾詢問問題,以及不戴口罩民眾的刁難,甚至還發生不止一件的衝突事件,都在折磨警察。

原PO表示,而在派出所內的也不輕鬆,全民在家防疫,相對增加的便是家暴案、投資詐欺案、未戴口罩轉報案等事件,讓警力負擔大幅增加,「現階段我們只能期許大家遵守防疫措施,體諒第一線的警消醫護」。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表示「辛苦了」、「辛苦了。就連快篩站都會變成嫌惡設施。QQ」、「警察總是在各種天災人禍中站在第一線,感恩您們的付出」、「轄區所的警察辛苦了」、「辛苦了波麗士大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