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戴口罩!印度警察壓倒在地毒打 男子疑昏迷倒地不起

一位男子因沒有正確配戴口罩,警方上前勸導他不從,與警察當街互毆。(圖擷取自「@GauravPandhi」推特)

一位男子因沒有正確配戴口罩,警方上前勸導他不從,與警察當街互毆。(圖擷取自「@GauravPandhi」推特)

2021/04/08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單日確診人數破10萬大關,近日一位男子因沒有正確配戴口罩,警方上前勸導他不從,與警察當街互毆,全程畫面皆被錄下,並在社群平台上瘋傳。據知,這兩名警察已被停職。

根據印度媒體《India Today》(今日印度)報導,這起毆打事件發生於印多爾市(Indore),這名35歲男子因為沒有正確配戴口罩,隸屬印度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2位刑警上前勸說,該男不願聽從勸導,揪起一位警察衣領並輪流攻擊2名刑警,警察則使用警棍毆打這名男子頭部、頸部,從影片可見,該男被壓打倒在地上毒打,疑似昏倒無意識。

該男10歲的兒子全程在側看著父親慘遭爆打,他難過地說「爸爸將口罩戴著下巴上,警察爆打了他一頓」。

當地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在當地涉嫌作弊、勒索前科,並正在偵查;據知,這2名刑警已被停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