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確診者前腳剛進市場 警分局長率隊後腳跟宣導

市警三分局長朱信憲在5月21日上午8點左右進入安南區果菜市場,與患者足跡重疊。(民眾提供)

市警三分局長朱信憲在5月21日上午8點左右進入安南區果菜市場,與患者足跡重疊。(民眾提供)

2021/05/22 18: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公布確診者染疫足跡,提醒民眾如果與患者足跡重疊應該要去篩檢,患者在5月14、18、21有去安南區果菜市場,但衰的是患者在21日前進入市場,後腳警三分局長朱信憲與公所人員就到市場裡宣導戴口罩,前後相差2小時,得知這個訊息,分局長表示當時連同他有4位同事,配合市府到市場宣傳,會配合篩檢。

台北刑大傳出刑事小隊長確診,各警局都加強防疫作為,在疫情三級警戒發布後,間警方化身「防疫警察」,配合市府宣導戴口罩,但是今天下午台南市府公布的本土個案3615足跡後,卻發現警三分局長的宣導足跡與患者足跡重疊,個案在5月14、18、21曾到安南區果菜市場,這是公布的足跡中較大的群聚點,剛好21日三分局長也率隊到市場宣傳帶口罩。

據了解,三分局長朱信憲與另外3位同事配合公所區長、公所人員在21日8點多到果菜市場宣導,當時全程都有戴口罩,且沒有停留、肢體接觸,不曉得當時個案也在2小時前進入市場,獲得足跡消息,分局長指出心理覺得還好,一定會配合自主管理與篩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