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到6/14!武陵及福壽山農場同步延長休園

武陵農場公告休園延長至6月14日(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公告休園延長至6月14日(武陵農場提供)

2021/05/25 23: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疫情三級警戒將延長至6月14日,台中市和平區武陵及福壽山農場,也宣布跟進延長休園至6月14日。

福壽山農場說,收費站、旅遊服中心、露營區、達觀亭休息,禁止遊客進入,休園期間,包含場區入場、客房住宿、餐廳餐飲、銷售部店面、咖啡廳吧檯、天池達觀亭以及露營區等都將加強園區消毒作業,已訂房遊客,櫃檯將電話通知取消入住,訂金全額退費;武陵農場也在官網宣布,將延長休園至6月14日,已訂房遊客,櫃檯將電話通知取消入住,訂金全額退費或延期也可以。

福壽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說,疫情嚴峻,防疫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呼籲民眾避免出門,請勿上山遊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