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謹慎防疫照曝光 網友大讚「無名英雄」

一名外送員在外送期間也不忘做好防疫措施,被大批網友讚爆。(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外送員在外送期間也不忘做好防疫措施,被大批網友讚爆。(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2021/05/22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防疫期間人人待在家,但外送員迫於生計不得不天天往外跑。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外送員認真做好防疫措施的照片,誇外送員為「無名英雄」,被大批網友讚爆。

這名網友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外送員自備小板凳,在等待期間坐在店旁。原po指出,這名熊貓美眉戴了兩層口罩,離去前用自備酒精噴了手、袋子和手機,看起來像是走路送餐。原po受外送員辛勤工作的背影和小心感動,不禁大讚「感謝每一位在疫情期間謹慎為大家服務的無名英雄們」。

針對這則貼文,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辛苦了,大家都不容易」、「等疫情過了,手也得了富貴手了,感恩!」、「謝謝她」、「走路送餐有點誇張」、「只能在這默默為她加油打氣,謝謝她做正確事情,保護自己和大家」、「敬業精神破表,感謝有你,大家都要平安挺過」、「各行各業願意全力奮戰抗疫的,都辛苦了」。

不過,也有網友做科普,指出口罩不應戴兩層,「口罩戴2層會增加呼吸困難,尤其臺灣氣候型態,可以帶備用在身上,需要時替換」、「口罩是可以不需要戴到兩層的,單一一層醫療口罩足以,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佩戴的密合度哦」、「醫療口罩真的不用兩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