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烤」前大猜題!氣象局一張圖秒懂週末天氣

國中會考即將在本週六、日登場。中央氣象局今(13)日也製圖解說會考當日的天氣預報。(圖取自臉書_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國中會考即將在本週六、日登場。中央氣象局今(13)日也製圖解說會考當日的天氣預報。(圖取自臉書_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2021/05/13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中會考即將在週六、日登場。中央氣象局今(13)日也製圖解說會考當日的天氣預報。

氣象局今(13)日透過臉書粉專「報天氣-中央氣象局」發文預報週末天氣。氣象局粉專小編俏皮詢問,國中會「烤」考前大猜題,詢問考生預測5月15日、16日週末天氣如何?

選項有「A.太平洋副熱帶高壓火烤台灣,天氣暴熱」、「B.全台燒燙燙,中南部及大台北可達35~36度以上」、「C.白天氣溫炎熱,有中暑、熱傷害之虞」,及「D.以上皆是」,網友也紛紛回應正確答案應是「D.以上皆是」。

粉專小編也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長們「被烤時」的注意事項,白天氣溫高,補充水分、防中暑;進出冷氣房,注意溫差;連日高溫,注意用電安全,最後,也要謹慎配合防疫,配戴口罩並勤加洗手,讓病毒遠離。此外,小編也提醒,天氣預報電話查詢可撥打166或1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