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又見泡麵搶購潮 過來人收手:上次的都放到過期

本土疫情升溫,現在許多量販店又出現了泡麵搶購潮。(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本土疫情升溫,現在許多量販店又出現了泡麵搶購潮。(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5/12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新增16例,讓不少民眾相當擔憂。而就有網友發現,現在許多量販店的泡麵都被搶購一空了,看得出大家相當恐慌,但她認為現在「還沒到需要這樣搶泡麵的地步」,獲得了其他網友贊同,更有曾加入搶購潮的過來人指出,自己去年搶的都過期了,不會想再搶購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供一張量販店泡麵被搶購一空的照片並表示,這個情況就像是「蝗蟲過境」,在今日指揮中心公布疫情後,許多人開始瘋狂搶酒精、搶口罩,現在竟也開始在搶泡麵了。雖然北北基確診的本土案例有不少,但她認為還沒到需要這樣搶泡麵的地步,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恐慌。

而其他網友在看到這景象後也留言說道,「民生用品都搶爆」、「這是每次疫情升溫時必定會遇到的情況」、「今天經過全聯幾乎每一家都是人」、「又再一次幫廠商消庫存活動開始了」、「記得上一次搶購的…都放到過期…想一想還是…算了」、「去年囤的都過期了,我覺得還是囤米跟罐頭比較實際」、「搶的那群有確診的就好笑了」;但也有人認為,「沒辦法,非常時期大家都會怕」、「如果搶完能乖乖窩在家的話那很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