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新娘盼說服男方 讓亡母靈牌坐主位 網友狂勸退

有女網友於臉書發問時指出,希望能讓媽媽的「靈牌」坐婚宴主位,並詢問要如何說服男方家人。該文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勸退原PO。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有女網友於臉書發問時指出,希望能讓媽媽的「靈牌」坐婚宴主位,並詢問要如何說服男方家人。該文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勸退原PO。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2021/05/12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許多新人來說,結婚時都希望能得到父母的祝福,不過有女網友於臉書發問時指出,希望能讓媽媽的「靈牌」坐婚宴主位,並詢問要如何說服男方家人。

有女網友於「靠北婚姻2.0」匿名粉專PO文指出,她下個月即將結婚,希望能讓媽媽坐婚宴主位,不過因為媽媽已經不在,想詢問網友該如何說服家人,能讓媽媽的靈牌到場。

雖然女網友可能是一片孝心,但因這樣的構想較為特殊,網友大多試圖勸退原PO,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我是婆家絕對不會讓妳有好日子過」、「第一次聽到婚宴主桌擺牌位,你有考慮到男方的想法嗎?」、「妳真要商量這事?不管這事最後成或不成,妳以後的日子可能會有點困難了」、「覺得有點可怕耶…喜事放牌位,可以用遺物帶替吧」。不過也有網友建議「空個位子擺副碗筷即可」、「直接空一個位置就可以了,提早燒香跟你媽媽說一下時間地點,這樣就可以了」、「除了夫家,妳別忘了妳還有妳的朋友,妳的婚禮會因為神主牌位失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