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飛官羅尚樺孕妻點餐「為夫留位」 網感動:見證最美愛情!

一名服務員表示,他在餐廳看到一名孕妻為老公留下位置,位置放上泰迪熊,還替老公點了一杯啤酒,後網友依照線索指出應是飛官羅尚樺的家庭,另po出泰迪熊和專屬啤酒杯的照片。(翻攝自Dcard)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名服務員表示,他在餐廳看到一名孕妻為老公留下位置,位置放上泰迪熊,還替老公點了一杯啤酒,後網友依照線索指出應是飛官羅尚樺的家庭,另po出泰迪熊和專屬啤酒杯的照片。(翻攝自Dcard)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1/05/09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的愛情是即使人已不再,我還心心念念想著你。有5名客人8日在餐廳訂了6人的位置,懷孕的媽媽表示空著的位置是要留給逝世的老公,上面還放了代表老公的泰迪熊,並為老公點了一杯啤酒,讓服務員大嘆是「最美的愛情」。網友猜這應該是已逝飛官羅尚樺的家庭,並秀出泰迪熊和酒杯的照片,讓一大批網友直呼感動。

一名服務員在Dcard匿名板po文說,他在打工的餐廳遇到一桌客人,是一家人用餐一共6位,但有一個位置空著。他問其中一位懷孕的客人是否要幫未到的家人點餐,並詢問空著的位置是否為小孩,要不要準備兒童盤,但孕婦只摸了摸肚子並用親切的語氣說:「不是小朋友,那是走了的先生。」服務員驚覺問了不該問的問題,但全程懷孕的媽媽並未有一絲不快,舉手投足間都帶來正向的力量,對生活依然抱持著熱情。

服務員表示,空位上擺了一隻穿著海巡署安檢衣服的泰迪熊,也準備好餐具以及自備的杯子,並為其單點了一杯啤酒。家屬的貼心舉動讓服務員忍不住泛淚,感受到妻子的正向勇氣,「相信她會帶著即將到來的小孩和全家人一直很幸福的過下去,這大概是我見過最美的愛情吧!」

網友看了這則故事後,從服務員提供的線索比對,推測泰迪熊和專屬酒杯應該是屬於已逝飛官羅尚樺的家庭。網友po出泰迪熊和專屬啤酒杯的照片,照片中泰迪熊名牌上印有「羅尚樺中尉」,而專屬啤酒杯則是兩人交往第一年時,羅尚樺親手做的禮物,上頭印著飛機和兩人的名字。羅妻最初收到杯子時沒發現這些細節,之後仔細看才看到,不禁大嘆,「好想你,還好你都在,只是我看不到」。

針對這則感人的故事,網友看到也深受感動,留言表示,「天啊我爸爸也是海巡署 過世4年了 看到直接泛淚」、「好心酸喔」、「有洋蔥」、「發自內心的哭爆」、「我看文章前面就猜到是她,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女生,祝福她跟寶寶」、「她真偉大,有辦法這樣繼續生活」、「好有眼淚好感人」、「祝福她跟寶寶」、「他們的愛情好感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空軍少校飛官羅尚樺畢業於國立花蓮高中,花中舉辦追思會立起巨幅紀念照片。(資料照)

空軍少校飛官羅尚樺畢業於國立花蓮高中,花中舉辦追思會立起巨幅紀念照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