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官,you are my hero」 華航員工拍溫情影片為機師打氣

華航多名機師確診,影響內部員工士氣。(華航提供)

華航多名機師確診,影響內部員工士氣。(華航提供)

2021/05/06 18:4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華航諾富特案爆發多名華航機師染疫案例,甚至波及其他航空公司員工,讓航空從業人員承受莫大壓力。近日在航空圈流傳一段華航員工為機師加油打氣的溫情影片,表示因為疫情,全球航空公司面臨嚴重衝擊,華航仍屹立不搖,多虧有機師們無畏染疫風險、忍受隔離孤獨,完成一次次飛行,影片中多位空服、地勤及維修人員向機師溫情喊話「教官,you are my hero.」要做其他在工作崗位努力的機師的最佳後盾。

華航諾富特案起初由一名華航機師執飛澳洲航班時在當地被驗出確診武漢肺炎,隨後又發現多名國籍機師接連染疫,甚至連作為機組員檢疫飯店的諾富特飯店員工也相繼中招。事件爆發後,外界執視勤機組員為防疫破口,嚴重打擊從業人員士氣。

近日航空圈流傳華航員工拍攝影片,指出因為疫情,全球航空公司都面臨嚴重衝擊,甚至瀕臨破產,而華航卻屹立不搖,因為我們的機師們為了公司永續經營,還有國人生活的需求,無畏染疫風險,忍受隔離的孤獨,堅守崗位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飛行。

影片中有員工表示,平常與機師的身影總是擦肩而過,如今才知道機師們都是前線英雄,也有員工向機師致謝「教官,you are my hero.謝謝你們五萬六千次的飛行與隔離。」

有員工也分享,教官們依然堅持在工作崗位完成飛航任務,令人感佩,即使機組員謹慎遵守防疫規定、嚴格落實防護,還是會面臨病毒無所不在的威脅,我們非常感謝站在第一線的機組人員,每天在高風險及辛苦工作環境中,為公司營運及生存工作而努力,成為極少數在疫情下存活並獲利的航空公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