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一中校慶攤位畫標哥「欲拍銃嘸」 網笑︰初生之犢不畏虎

台中一中學生園遊會招牌,結合在地文化展現創意。(圖擷取自《PPT》)

台中一中學生園遊會招牌,結合在地文化展現創意。(圖擷取自《PPT》)

2021/05/02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中學生近日舉辦校慶園遊會,其中一個攤位招牌特別創意吸睛,結合中部在地文化,設計出「標哥」、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招牌,讓網友直呼「初生之犢不畏虎」。

中一中學生每次在園遊會上展現的創意都會引起熱烈討論,1名網友昨日在PPT貼出中一中的園遊會照片,其中有射氣球攤販的招牌結合台中各項在地文化,「台中風情體驗」6大字底下,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坐著的畫像,手裡拿著槍枝、身旁堆滿消波塊和啤酒罐,更有台灣知名的東泉辣椒醬,還附上標準台語:「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直呼中一中實在太有才,「消波塊警告」、「笑死,初生之犢不畏虎,這句話有它的道理」、「還用台語正字,推」、「笑死,高材生就是創意」、「建中人路過,真的Respect」、「明天上演大逃殺」、「美術100分」、「這才是真一中啊」、「智商、創意、膽量兼具,不愧是一中」。

許多人笑說擔心學生會「被消失」,對此也有網友認真表示,「標哥風度沒這麼差,人家做大事的」、「他又沒寫是顏清標,還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