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溫青澀楊祐寧! 經典同志電影《17歲的天空》有望重回大螢幕

2004年的經典電影《17歲的天空》將進行數位修復計畫。(三和娛樂提供)

2004年的經典電影《17歲的天空》將進行數位修復計畫。(三和娛樂提供)

2021/03/23 17:1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2004年的同志電影《17歲的天空》將有望重回大螢幕!當年上映時,不僅創下當年本土電影最佳票房,主角楊祐寧也以此片,獲得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主辦單位「三和娛樂」22日宣布要將這部17年前的經典電影,透過群眾募資進行數位修復並重新上映。

2020年是國片爆發的一年,許多台灣電影在國內創下票房佳績,其中關於同志的電影也越來越多,例如:《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親愛的房客》等,但是說到這類型的題材就不能不提到《17歲的天空》,這部電影描繪年少初戀的悸動,還有對自我與外界的探索,當中更收錄2003年台灣第一次同志大遊行的畫面,17年來影響許多人對於同志族群的觀感。

因為當時拍攝電影的底片已經停產,此次數位修復將保留底片獨特光影色調,並升級影像聲音品質,期待透過群眾募資的力量,讓這部經典國片重回大螢幕,並邀請新舊朋友一起重溫17年前,初次看這部電影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