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飲料店上班3天不幹了!老闆秀出Line對話 理由讓網友全傻眼

一名飲料店員工在工作3天後,就像老闆提辭職。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一名飲料店員工在工作3天後,就像老闆提辭職。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21/03/22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飲料店員工來上班3天就辭職,理由是「單太多」,還建議老闆「錢賺夠用就好,單可以少接一點」。老闆的朋友將這段Line對話PO網,不少網友傻眼說「看完這個就知道現在老闆有多難幹了」;不過也有網友說,「知道不適合早點離職也不錯」、「你們違法了吧」、「明明就正職人員在那邊說工讀」。

一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他的朋友開飲料店,月薪3萬2000元,每個月休8天,加薪、三節禮金、生日禮金都有,「做滿一年特休3天,中午輪流休息1小時,且早上9點到下午4點,飲料全都喝到飽」,「重點不是正職是工讀生」。

原PO說,這名員工卻只工作3天就離職,還告訴老闆,因為店裡內用的單跟外送的單太多了,上班很累,決定隔天就不來了,「謝謝老闆的照顧!其實我很想繼續做下去,只是現場客的單跟外送的單太多」。最後還說:「建議老闆錢賺夠用就好,單可以少接一點。」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哪間飲料店是能到三萬多的」、「福利不錯」、「其實我覺得不想做就直接離職就好 不用說太多,最後一句是真的不用說 」、「飲料店3萬2都比我做幼兒園多很多錢了」、「現在很多員工都是來應徵老闆的」、「會想要賺夠用就好,難怪會當員工」、「草莓而已」。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做三天,有告知你朋友沒要做了,沒問題啊!」、「他覺得不適合就離開也沒什麼問題吧」、「我覺的這小朋友很棒啊,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三天就認清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很好啊,不用浪費大家時間」;還有網友指出:「特休規定是要給七天」、「特休半年就有三天了 你們違法了吧」、「明明就正職人員在那邊說工讀」。

最後離職員工還說:「建議老闆錢賺夠用就好,單可以少接一點。」(擷取自爆怨公社)

最後離職員工還說:「建議老闆錢賺夠用就好,單可以少接一點。」(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