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是否帶頭打疫苗?馬英九:不排斥、不爭取

時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面對媒體採訪是否帶頭打AZ疫苗?馬說:「不排斥、不爭取」。(記者溫于德攝)

時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面對媒體採訪是否帶頭打AZ疫苗?馬說:「不排斥、不爭取」。(記者溫于德攝)

2021/03/22 09:4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三中(中廣、中影、中視)遭賤賣案,今天上午再度開庭,同案被告、時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入庭前面對媒體採訪是否帶頭打由英國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AZ)合作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馬回應:「不排斥、不爭取」。

時任國民黨黨主席的馬英九,被控指示中央投資公司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將中視、中廣、中影等三中,賤價出售,實際上是為擴展在媒體影響力,並刻意將金流複雜化,以掩飾賤賣黨產,導致國民黨蒙受高達72億餘元損失;馬等人2018年7月10日被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

北院今年農曆年後陸續傳喚重要重人包括中影集團董座郭台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以及前中時集團、榮麗公司董事長余建新等人,釐清釐清買賣過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