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塞車的五迷看這裡!市府公佈五月天演唱會周邊交管資訊

五月天今在台南開唱,歌迷可在台南車站搭接駁車到體育場會場。(南市交通局提供)

五月天今在台南開唱,歌迷可在台南車站搭接駁車到體育場會場。(南市交通局提供)

2021/03/20 15: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今(20)日迎接睽違16年的盛事「五月天演唱會」,已自下午2時起體育場周邊道路開始管制,交通局盤點整理體育場周邊暨外圍停車場資訊,呼籲歌迷們多利用大台南公車、或5條接駁車入場,避免堵塞在路上很掃興。

演唱會周邊道路體育路、健康路、南門路已自下午2時起進行交通管制,不開放車輛進入。

南市交通局表示,為分散歌迷們停車避免堵塞道路,除台南市立體育場周邊停車場,大成路一段臨時停車場、五妃街、大林路路外汽車停車場等,另整理鄰近周邊3、4公里處市政中心、海安路、美術二館、大億麗緻地下停車場等共計21處停車場,更方便民眾搭大台南公車、步行前往會場。

騎機車的民眾,可以利用忠烈祠、機車練習場、健康路、南門路、大林路公園用地、體育路羅公亭、台南大學,體育路等地的機車停車場。

另外,主辦單位規劃5線接駁車路線,分別由台南高鐵站、奇美博物館、喜樹停車場(台86下灣裡交流道後行駛側車道至喜樹路)、台南轉運站及台南火車站至會場;利用高鐵的民眾,可在台南高鐵站3號出口到武當路等搭接駁車至會場。

大台南公車配合活動,行經會場周邊的市區公車路線0路、2路、5路、15路及70路將調整末班車時間至夜間10時30分,相關公車資訊可在大台南公車動態資訊網站查詢。

五月天演唱會今天在台南市立體育場開唱,周邊外圍停車場示意圖。(南市交通局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今天在台南市立體育場開唱,周邊外圍停車場示意圖。(南市交通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