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義享時尚廣場今起試營運 打造美食新地標

義享時尚廣場今起試營運。(記者黃佳琳攝)

義享時尚廣場今起試營運。(記者黃佳琳攝)

2021/03/20 11: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義联集團斥資370億打造的義享天地,A館朕豪大酒店已於去年12月開幕,同棟的義享時尚廣場今起試營運,首波以櫃位數超過3成的餐飲品牌為主,114家人氣餐飲食品及52家獨家品牌,期待成為高雄食霸級美食新地標。

義享時尚廣場將新世代客層列為主力目標,除了提供商品服務,館內客製音樂、話題視覺影像或導入時下流行節目棚外實境秀及華語流行音樂展演,皆為年輕客層關注及喜好內容。

廣場建築外觀嵌有超大型49公尺LED,矗立在大順路及新順路口亦為建築一大亮點,試營運當天推出全台首支裸3D影片,以獨眼巨人為意象,創造從建築物破牆而出的視覺震撼。

義享時尚廣場試營運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記者黃佳琳攝)

義享時尚廣場試營運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