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跟風當鮭魚老媽氣瘋! 這招輕鬆勸退讓家長狂讚

知名日本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活動,只要姓名中有「鮭魚」同音同字者,就可免費用餐。(圖由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知名日本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活動,只要姓名中有「鮭魚」同音同字者,就可免費用餐。(圖由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021/03/18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連鎖餐飲「壽司郎」推出免費吃的活動引發「鮭魚之亂」,全台上百位民眾改名「攜家帶眷」前去享用免費餐點。對此,有一名媽媽無奈透露,家中大女兒本來也想改名吃免費壽司,幸好成功被她勸退,直呼「愛吃帶妳去東港吃到吐」,讓不少家長大讚「你是個非常棒的媽媽」。

針對近日「鮭魚之亂」,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以「討厭的鮭魚之亂!」為題發文指出,家中大女兒跟風想吃免費的壽司,竟詢問她「媽媽,我有改過名字嗎?顏鮭魚」,還貼出活動訊息希望徵得她的同意改名。

這名媽媽氣炸回應「不要起笑(發瘋),妳改名字所有資料都要重新辦理」,透露幸好最後女兒被她勸退放棄改名字,也強調「要吃甚麼(什麼)都是媽媽出錢,愛吃帶妳去東港吃到吐。」認為不應該為了貪小便宜而花費更多額外成本。

不少家們相當認同原PO的看法,直呼「你是個非常棒的媽媽」、「媽媽辛苦了 做得好」,也留言批評跟風改名的人「為了省這頓飯錢...真的覺得去改名有點無聊」、「這些人到底是有多可憐到 需要用這種方法去吃免錢的」、「把名字改鮭魚的人到底哪裡有病」、「真是亂七八糟」、「奇?窮到需要特別改名,吃免費的嗎?」、「要是我孩子,打到他變鮭魚臉」。

原PO也在留言區補充,當時女兒非常認真的跟她討論,讓她快氣瘋了!直言女兒「已經滿20了,吃一餐沒多少錢幹嘛改名字吃免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