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15字「鮭魚先生」+1! 男大生笑稱:約吃每人收100

南台科大電子系男大生,為了免費吃到飽的壽司,改名「劉品鮭魚麟壽司郎吃到飽妹子約嗎」。(當事人提供)

南台科大電子系男大生,為了免費吃到飽的壽司,改名「劉品鮭魚麟壽司郎吃到飽妹子約嗎」。(當事人提供)

2021/03/17 19:3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來自台中,現就讀南台科大電子系的男大生,為了免費吃到飽的壽司,今天(17日)衝戶政所改名字,原名劉品麟,改為「劉品鮭魚麟壽司郎吃到飽妹子約嗎」15個字,中午和朋友到壽司郎大吃一頓,總計7400多元,他開心地笑說:「這是相當划算的投資!假設如果每個人都約我吃壽司,每人收100元,是不是很划算!」

劉同學說,民國90年次的他,上週才剛剛滿20歲,剛好趕上這波可以自己決定改名,對自己的名字並沒有不滿意,單純是為了「投資」壽司而改名,改完名字後才告知家人,爸爸還笑罵他:「腦袋壞掉!」

但劉同學說,爸爸並沒有生氣,他也決定下星期就會把名字再改回來。至於為何會決定改15個字?他說:「沒有什麼特別,就是好玩而已。」

而他和另1位同樣改名15個字的蕭姓同學原本素不相識,後來才發現是同學的好友,2位同樣改名15個字的「鮭魚先生」在這波改名熱潮打成平手,成為台南名字最長的鮭魚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