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郵局拒戴口罩嗆聲「不認識劉建國?」 千名網友砲轟:誰啦!

基隆一名男子不戴好口罩進郵局洽公,還在局內吃東西,引旁人側目。(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基隆一名男子不戴好口罩進郵局洽公,還在局內吃東西,引旁人側目。(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1/03/16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防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我國積極宣導民眾出入公共場所須配戴口罩,力行全民防疫。然而基隆有名男子無視規定,走進郵局洽公將口罩拉下,郵局經理上前規勸還反嗆對方「不認識劉建國是不是?」荒唐行徑被PO上網,引上千名網友砲轟,還疑問「所以劉建國是誰?」

一名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名身穿灰上衣、黑色外套、黑褲,戴著一副黑色眼鏡的男子,只見他拉下口罩,無視防疫規定在郵局內洽公。原PO表示,該名男子進到郵局內不僅不把口罩戴好,還在裡面不顧其他人眼光大啖食物;郵局經理見狀出來好言規勸,男子竟囂張聲稱自己是「劉建國」的朋友,嗆經理「你是不是想調走?你不認識劉建國是不是?」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上千名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砲轟「你認識誰跟口罩有啥屁關係?罰單也是開給你的」、「他需要看腦科」、「這年頭有病的還真多」;還有網友疑惑,「所以劉建國是誰?」、「我比較好奇劉建國是什麼很厲害的人物嗎?」、「原本大家都不知道劉建國,現在因為這個人大家都知道了」。

另外有網友標註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表示「如果是您的朋友…處理一下,別打著立委名號,社會觀感會很差」;也有網友提及劉建國前女友、前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開玩笑表示「如果我是行員,我會跟他說我認識李婉鈺。」

另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建國服務處助理表示,辦公室同仁都不認識這位民眾,也不清楚該男子為何要自稱是劉建國朋友;對於委員名聲遭濫用,表示相當無奈,同時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