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傳遞到台東 縣府誓言拿下總冠軍

由宜蘭縣政府承辦的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今天傳至台東縣府。 (台東縣府提供)

由宜蘭縣政府承辦的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今天傳至台東縣府。 (台東縣府提供)

2021/03/16 13:3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由宜蘭縣政府承辦的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今天傳至台東縣府再向北傳遞,教育處副處長黃玉燕在縣府廣場迎接聖火,隨後於花東交界處交下一棒花蓮縣繼續傳遞。

代表運動會精神象徵的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已於3月6日在宜蘭縣大同鄉思源埡口舉行聖火點燃儀式,昨天下午4點傳抵台東縣境內,晚間夜宿市區,並於今天傳抵台東縣府,由宜蘭縣壯圍國小校長徐正博轉交黃玉燕後,再轉交給東海國中田徑隊7位隊員進行傳遞,雙方除互贈紀念品,也高喊活動主題「原來拿麼力HIGH」為原力加油,再由台東縣政府出發前往花蓮縣,繼續往北進行傳遞工作。

黃玉燕表示,台東縣代表隊參加全原會共16項競技項目,包括田徑、柔道、跆拳道、籃球、棒球、角力、慢速壘球、槌球、傳統射箭、傳統路跑、傳統負重、傳統摔角、傳統鋸木、傳統狩臘、傳統擲矛、傳統拔河,為了超越自我、為台東爭光,目前選手都在積極練習,奪牌呼聲非常濃厚,其中以柔道、傳統角力、棒球、田徑、傳統射箭等奪牌呼聲非常濃厚,誓言拿下總冠軍的獎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