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站西路通車!林欽榮:Google地圖明午可顯示車流

高雄車站旁的站西路通車,圖為站西路銜接建國、中山路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車站旁的站西路通車,圖為站西路銜接建國、中山路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2021/03/08 22: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晚表示,Google公司台灣聯絡窗口今下午回覆高雄市政府,中博高架橋拆除在Google地圖中的道路封閉標示已移除,至於站西路的車流資訊更新,因為涉及全球資料異動排程機制,約需24小時後才會生效,意即明天下午才會顯示。

站西路今通車,取代中博高架橋串聯博愛路與中山路,也象徵高雄鐵路地下化另一個起點,後續將持續拆除中博橋主體、遷移高雄願景館(舊帝冠式高雄車站)、與完成台鐵高雄車站相關設施。

高市副市長林欽榮一早前往站西路了解通車後路況,他提及中博橋拆除過程、以及今天站西路通車,市府透過義警義交與員警配置的交通崗疏導車流,搭配廣播電台、空拍機等高科技運用,全面監控通車後路況,必要時立刻調整配套措施。

他進一步提及民眾使用率極高的Google地圖,因為還須派車到場拍照,所以需要一點時間才能上傳資訊,相信Google會很快跟上。

林欽榮今晚指出,Google公司台灣聯絡窗口已跟高市府聯繫,中博高架橋拆除工程在Google地圖中的道路封閉標示已移除,站西路的車流資訊update,因為涉及全球資料異動排程機制,約需24小時後才會生效,估算最快明天下午打開手機就可顯示。

畫面中車道以紅色、藍色繪製車道的就是站西路。(空拍圖由高市府提供)

畫面中車道以紅色、藍色繪製車道的就是站西路。(空拍圖由高市府提供)

中博高架橋拆除在google地圖中的道路封閉標示移除。(記者王榮祥翻攝)

中博高架橋拆除在google地圖中的道路封閉標示移除。(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