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紅面番鴨被屠宰業者抓走刀口餘生 竟是因為「長得美」

高雄市大寮區一隻紅面番鴨寵物,經常外出散步自行回家,日前在路邊遭一對騎機車父女抓走。(讀者提供;本報合成)

高雄市大寮區一隻紅面番鴨寵物,經常外出散步自行回家,日前在路邊遭一對騎機車父女抓走。(讀者提供;本報合成)

2021/03/05 20:2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一隻紅面番鴨寵物,經常外出散步自行回家,日前在路邊遭一對騎機車父女抓走,飼主呼叫不及,警方調閱監視器,約10天後找到抓鴨曾姓男子,赫然發現他是屠宰業者,番鴨刀口餘生的原因是,曾男覺得牠長得美,曾男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喊冤,「真的以為是野生的」。

飼主把該紅面番鴨當寵物已有一段時間,悉心照料,番鴨平常會飛出家門散步再回家,日前飼主在江山里產業道路路邊,看到1女載著1男騎車經過,男子下車一把抓走愛鴨,他在50公尺外大喊「偷鴨」,但該對男女似乎沒聽到呼喊,揚長離去。當時天冷,薑母鴨店總是食客盈門,飼主擔心鴨子安危,趕緊到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報失竊。

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從大寮一路調到鳳山區,昨天找到抓走鴨子的44歲曾姓男子,才得知他從事屠宰業,令人驚奇的是,番鴨平安無恙,活得好好的,曾男讚牠長得美,毛色十分漂亮,因此養來當寵物,知道牠有主人後,馬上返還鴨子,並不斷當面向飼主道歉,失主也感謝警方幫忙找回寵物。

警方調查,曾男女兒當時載他行經事發地點,他看到路邊有鴨子隨手抓走,知道觸犯竊盜罪嫌嚇了一跳,直解釋「真的以為是野生的」,後悔不已。

紅面番鴨因長得美,刀口餘生。(圖:讀者提供)

紅面番鴨因長得美,刀口餘生。(圖:讀者提供)

女兒載著抓鴨的曾男。(圖:讀者提供)

女兒載著抓鴨的曾男。(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