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舞廳少爺欠房租落跑 清出50袋垃圾「清X忠實粉絲」

有代租業人士在臉書抱怨,協助房東將房子出租給一位高雄舞廳少爺並代管,沒想到對方住了兩年後不告而別,房子裡留下50袋的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代租業人士在臉書抱怨,協助房東將房子出租給一位高雄舞廳少爺並代管,沒想到對方住了兩年後不告而別,房子裡留下50袋的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21/03/03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羨慕包租公,但包租公也有自己的困擾,就是遇到惡房客,有代租業人士在臉書抱怨,協助房東將房子出租給一位高雄舞廳少爺並代管,沒想到對方住了2年後不告而別,房子裡留下50袋的垃圾,讓負責處理的人士相當傻眼,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少爺留下的垃圾有很大一部分是知名手搖飲料,不禁戲稱「這到底是多愛清X?」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轉貼文章表示,代替友人將高雄的房子出租給一名舞廳少爺,該名少爺時常拖延房租,但不至於不繳,然而在租賃2年後,在去年底延遲繳納2個月共15600元的租金,以及11000元的水電費用,因為怕房客發生意外,代租者決定登門拜訪,沒想到房門沒鎖,屋內一片凌亂,該少爺已人去樓空。

文內表示,他們聯絡該少爺任職的舞廳,但對方表示他已經離職,然而代租方的友人透露,前往消費時還有看到該名少爺。最後他們委託清潔公司處理,清出共50袋黑色大垃圾袋的垃圾,清潔除蟲費用就超過1萬元。由於垃圾中有許多知名手搖飲料店的杯子,文內也呼籲店家告知他一聲,「出面說明一下大家都好處理」。

網友戲稱「這到底是多愛清X」、「如果都喝多多綠那會是什麼味道呢」、「清X的忠實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