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箱藻礁公投連署包裹送抵總部 志工驚呼︰「感謝支持」

藻礁公投總部連假後收到爆量公投連署,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中)與志工喜迎越來越多人關心千年藻礁。(記者李容萍攝)

藻礁公投總部連假後收到爆量公投連署,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中)與志工喜迎越來越多人關心千年藻礁。(記者李容萍攝)

2021/03/02 14:4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珍愛桃園藻礁公投連署於228三天連假,一共衝出10萬9315份,累計收件31萬3939份,2日是228連假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珍愛桃園藻礁總部近午收到郵差送來24大箱、超過2000件以上的包裹連署書,數量再創新高,讓志工感動驚呼「感謝感謝全國各地珍愛藻礁朋友們的支持」,也是送給千年藻礁最美好、最值得紀念的一個禮物,預估今日衝破35萬安全連署份數確定沒問題。

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說,228三天連假期間,總部每天平均收到3萬份以上的連署,2日從郵局送過來的連署書一箱一箱裝來,一口氣收了24大箱,看到陸續還有很多包裹,很明顯今天一定會過35萬份。

潘忠政表示,藻礁公投連署議題能從無人關心到全國關注、份數能衝高,探究原因除夥伴上街宣傳,向來挺綠的網紅律師呂秋遠發聲力挺,號召粉絲投入,經濟部所作哏圖回應錯誤百出、避重就輕還讓網軍瘋傳,一連串的政策錯誤,加上大學生發動「粉紅風暴」更是關鍵,讓藻礁聲量上升,就算不認識藻礁的民眾都開始關注,相信今天收到的連署書會再創記錄。

潘忠政呼籲政府在藻礁議題這件事情上至少應該開聽證會,過去要求3、4年還是開不了,若要等到用公投才能決定,表示和政府之間還有很多溝通機會,甚至以公投來做辯論,越早讓藻礁議題真相公諸於世,也有助於台灣能源轉型。

潘忠政提到,目前除了連署書達標外要追求更高連署數,安全數代表越多越安全,現在網軍那麼多,要擔心是否有反操作亂填資料也要防範。

藻礁公投總部在228連假後第一個上班日,郵差送來爆量公投連署。(記者李容萍攝)

藻礁公投總部在228連假後第一個上班日,郵差送來爆量公投連署。(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