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PO中博橋拆除作業深夜照片 感謝第一線人員辛勞

陳其邁po中博橋夜景,感謝第一線人員辛勞。(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po中博橋夜景,感謝第一線人員辛勞。(陳其邁臉書)

2021/03/01 09: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凌晨po出中博高架橋拆除工程的夜間照片,感性指出「夜深了,工程人員剛剛結束一天的工作」,目前進度比預計超前1.1%,

今天白天將繼續進行鋼樑切割吊運,感謝所有第一線人員辛勞、及市民的體諒。

高市中博高架橋從2月27日凌晨零時起開拆,正式卸下串接高雄南北長達17年的重要工作,當時吸引大批民眾在橋體兩側圍觀,一起見證拆橋紀錄、以及高雄鐵路地下化最後一哩路。

陳其邁今凌晨po中博橋拆除作業深夜場景,說明橋面敲除作業已經完成,目前工程進度已達到21.1%,較原本預計超前1.1%。

他進一步提及,今天白天,將繼續進行鋼樑切割吊運作業,要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的辛勞,以及所有市民朋友的體諒,真的非常感謝!強調工程人員、警義交人員、市府同仁將全力以赴,以維持施工及交通的順暢。

陳其邁指出,工程目標仍設定3月8日上午06:00,站西路即將啟用,相信能帶給大家嶄新的城市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