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陽春麵不要麵」惹老闆咆哮拒賣 他PO網取暖反被罵:奧客來亂的

網友點餐想喝湯要「陽春麵不要麵」,惹怒許多網友,狂罵奧客。(圖擷取自臉書公開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點餐想喝湯要「陽春麵不要麵」,惹怒許多網友,狂罵奧客。(圖擷取自臉書公開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2/22 0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日前到石牌商圈用餐時,找到一家麵攤想先點個清湯,和老闆說「就是陽春麵不要麵」,隨後數度追問後使得老闆娘生氣回嗆「沒有賣!只有牌子上的」,事後網友將這段用餐經驗PO在臉書公開社團「爆怨2公社」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怒嗆:「妳真是奧客!」

原PO表示,他抵達麵攤後想要向老闆娘先點個「清湯」暖胃,並說「就是陽春麵不要麵」,老闆娘說沒有賣,隨後原PO又問說點麵「湯不夠能不能加湯」,隨即又被拒絕,最後再問點餛飩湯能不能加湯。而老闆娘被原PO連續追問惹怒,直接回應:「沒有賣!沒有賣!只有牌子上的,你唸出來是什麼就是什麼,我端給你就是什麼,其他的通通沒有賣!」

最後原PO點了餛飩湯跟牛肉麵,但他認為口味太淡,不合個人胃口,當場結帳走人。事後原PO則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訴說經過,並說:「有的店家跩是真的有本事,這家是在臭跩三個小朋友的,口味因人而異,你也可以只做你想做的服務,但我不需要花錢還要承受你不合理的情緒。」

不過原PO在發文之後,他的點餐方式也引起網友一面倒批評:「奧客是來亂的?」、「妳真是奧客!」、「總結,樓主毛最多~」、「如果我是老闆也會覺得不想做你的生意。」、「別說老闆對你咆哮,你的點餐方式我都想對你咆哮了。」、「連續三次相同問題,老闆娘不火才怪…」、「別為難店家好嗎?」、「貢丸湯的湯不夠清嗎?」

也有許多在地網友表示:「看年輕老闆接下老人家這攤子好幾年了,算是很肯拼的年輕夫婦,老闆態度應該OK。」、「這家我每週去石牌上課時都會吃,我從未聽到老闆娘他們咆嘯,他們也不曾對我態度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