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開學了 南台中家扶新學期獎助學金只募到3成

南台中家扶中心為家扶弱勢碩士到高中職生募集獎助學金。(記者蔡淑媛翻攝)

南台中家扶中心為家扶弱勢碩士到高中職生募集獎助學金。(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1/02/20 17:1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下週一就要開學,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年預計募集獎助學金300萬,發放給120名大專、碩班及80位高中職生,近2年在頒獎前募到款項不是只募到50萬就是不到往年的一半,今年則是目前僅達標3成,南台中家扶中心表示,尚有7成缺口,急需更多助學人加入。

台中市茶商業同業公會連續第11年捐贈茶葉給南台中家扶中心義賣,今年共捐贈茶葉、茶包類品項共1122件,及茶具類10件做義賣,市值近50萬元。南台中家扶主任王金敦表達感謝,希望在新春挹注愛的助學金,讓家扶貧困學子在新學期學費有著落,安心求學。

茶商公會理事長陳明芳表示,此項捐贈已成茶商公會每年傳統,每次至少都有40家以上的茶行共襄盛舉,響應愛心不落人後,除了捐贈茶葉,也都會有朋友捐款或是加碼捐贈其他物資,如這次有大新食品廠捐贈太陽餅100盒,希望集團體之力,為弱勢孩子出點力。

王金敦表示,茶商公會捐贈的茶種多元,梨山茶、阿里山茶、烏龍茶等,任君喜好挑選,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至中心位址(西屯區甘肅路1段67號)購買,義賣所得皆為扶幼工作之用。另無窮世代活動持續進行中,2月23日至26日將於我們的兒保好鄰居─炒飯超人漢口店騎樓進行新春義賣,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2點,邀請民眾一同參與義賣市集,幫助孩子填補學習資源的空缺。

台中市茶商業公會連續11年捐贈茶葉義賣支持扶幼工作。(記者蔡淑媛翻攝)

台中市茶商業公會連續11年捐贈茶葉義賣支持扶幼工作。(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