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天后宮元宵小確幸 萌牛小提燈過節應景捎福氣

元宵小確幸,關山天后宮應景發送「萌牛小提燈」帶好運。(記者陳賢義攝)

元宵小確幸,關山天后宮應景發送「萌牛小提燈」帶好運。(記者陳賢義攝)

2021/02/20 09:3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農曆春節連假結束了,元宵節接隨而來,關山天后宮捎來元宵小確幸,當日發送萌牛小提燈過節應景;小提燈除了外觀造型、色彩吸睛,連肢體動作也相當靈活可愛,廟方歡迎大家做好防疫措施前來索取,為牛年帶來好福氣。

受到疫情升溫影響,許多地區元宵燈會、平安遶境活動,就連台東最聞名遐邇的元宵「炸邯鄲」活動也因應防疫措施宣告取消。關山鎮天后宮歷年來元宵節都會舉辦摸彩、歌舞晚會,今年順應防疫,僅在當晚安排敬神布袋戲演出。

天后宮管理委員會主委方瑞清表示,去年起發生爆發疫情後,天后宮就取消包括信徒全省訪問友宮参香行程和農曆「媽祖生」全鎮平安遶境活動。至於今年是否會恢復舉行,還須觀察一段時間才能決定。

方瑞清說,今年元宵節雖然取消了歌舞晚會,僅保留布袋戲演出,但在元宵節前一晚仍有祭拜天公祈福儀式。另在元宵節當天上午9點起則舉行今年登記點燈信眾逐一上稟誦經法會,歡迎信眾參加。

9點半開始,廟方會發放「萌牛小提燈」,小提燈除了外觀造型、色彩非常討喜吸睛外,連肢體動作也相當靈活可愛,歡迎各方信眾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前來大廟索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