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超商提款坐高腳椅超像打機台 網笑:賓果台按對會吐錢

一名女子坐在超商高腳椅上領錢,超像在打電子遊戲機台。(翻攝PTT)

一名女子坐在超商高腳椅上領錢,超像在打電子遊戲機台。(翻攝PTT)

2021/02/03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超商(7-11)門市內也提供電子遊戲機台服務?一名網友日前到統一超商消費,赫見門市用餐區的高腳椅被搬到中信提款機前,一名女子坐在高腳椅上提款,超像在打遊戲機台,讓他笑稱「小七」號稱什麼都賣,現在還有遊戲機台,引其他網友幽默回文「好像是中信賓果機台」。

原PO以「 [問卦] 驚!7-11居然有擺電子遊戲機台?」為題發文,只見圖中一名女子坐在高腳椅上使用中信提款機提款,乍看之下超像在打遊戲機台;原PO發文搞笑稱,「小七號稱什麼都有什麼都賣,門市人員也是技能開外掛」現在居然還「擺了遊戲機台」,他也幽默表示「這是玩什麼?幸運七七七?賽車賽艇?賓果遊戲?有人知道嗎?」

搞笑貼文也引來網友創意回覆,「好像是賓果機台,猜號碼猜中會吐錢」、「在玩貪食蛇,勿擾」,也有網友質疑提款還要搬椅子坐「是要操作多久」?

不過也有網友猜測當事人可能是在洗跨行提款的紅利,「8成在洗跨行取款的紅利,有些數位帳戶一個月20、50次,中信取5次可以抽一次獎」、「沒意外大概是去洗紅利,搬椅子搞大概不會是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