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嗆台灣防疫「一群傻逼」 被抓包連口罩都不會戴

一個鏡頭中可見,劉樂妍排隊時連口罩都戴不好,露出鼻孔,大大降低防護功效。(擷取自微博)

一個鏡頭中可見,劉樂妍排隊時連口罩都戴不好,露出鼻孔,大大降低防護功效。(擷取自微博)

2021/01/22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不吝惜展現對中國熱愛的女藝人劉樂妍,今日在微博發文,對台病毒檢測價格發表意見:「一群傻逼」;另外,她也呼籲所有人在中國的台灣人別回家過年了,「我們就地過年吧」。在文中,劉樂妍還PO出她和當地人全員受檢的影片,不過卻被發現連口罩都戴不好,露出鼻孔。

劉樂妍今日凌晨在微博PO文,表示今天有記者問她對於台灣一次核酸檢測藥5000到7000元台幣,有沒有什麼看法?而她的回答是「有啊,我當然有看法!一群傻逼。」劉樂妍表示,她所住的燕郊區,只是有一個確診者經過,就整個小鎮的人通通普篩。

劉樂妍還嗆,當地3天的時間就驗了500萬人,而且還做了兩次,「那個『什麼時鐘』居然還說台灣比較準,到底是誰給他的底氣呢?」她並酸台灣桃園醫院感染,500個人的醫院只去了20個人去消毒,「真多,我們燕郊只是全員做核酸檢測,來我家『關懷愛國台胞』看看有沒有我需要幫助的地方,警察一次都來三個」。

劉樂妍最後更呼籲所有在中國的台灣人,今年就在中國過年,「台灣不敢全民核酸,真的好危險啊」。貼文中,劉樂妍還附上一段當地民眾排隊檢測的影片,不過一個鏡頭中可見,劉樂妍排隊時連口罩都戴不好,露出鼻孔,大大降低防護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