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 中市教局建議學校畢旅延期或取消

防疫優先,台中市教育局建議學校畢業旅行延期或取消。(圖:市府提供)

防疫優先,台中市教育局建議學校畢業旅行延期或取消。(圖:市府提供)

2021/01/22 17:1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傳群聚感染事件,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指出,考量防疫重要,將函文各校將畢業旅行延期辦理或取消;至於寒假輔導課或學校舉辦的冬令營活動,因寒假已開始,加上學生接觸對象固定,不會要求取消,但楊振昇強調,將請各校落實防疫措施,確保學生健康安全。

台北市教育局開第一槍,促各學校若規劃寒假辦畢業旅行,因應疫情變化,將促各校延期或取消辦理畢業旅行。

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也指出,台中也已有防疫因應政策,考量國內疫情未退燒,基於學生出遊防疫安全,將發文給各校包括在寒假或下學期辦理畢業旅行的計畫,請各校先延期或取消辦理。

楊振昇指出,學校辦畢業旅行少說至少兩天,且出遊地點不只一處,學生接觸地點及對象多,不利防疫,將請學校配合防疫調整相關活動辦理。

至於寒假已開始,有不少學校也繼續辦理寒假輔導課或冬令營活動,楊振昇指出,配合家長安置子女需求,加上評估學生在校內接觸的對象固定,較易掌握互動對象,將不頒禁令,但會要求各校確實落實防疫措施,以策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