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川普卸任前狂打中 拜登上任5招就能挽救美中關係?!

二位「野雞幕僚」將祭出什麼秒招,來化解拜登將面臨的危機呢?(影音製圖)

二位「野雞幕僚」將祭出什麼秒招,來化解拜登將面臨的危機呢?(影音製圖)

2021/01/17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當地時間1月20日,是總統交接的日子。在最後不到兩週時間,國務卿龐皮歐9日宣布「解除美台交流的所有限制」,讓中國氣得直跳腳。

川普政府的政策,是否將對宣稱要「落實一中政策」的拜登造成美中障礙呢?拜登爺爺該如何收拾這降至冰點的美中關係?本週《深夜可以看》再度推派「野雞幕僚」為拜登新政府想出5妙招,既能讓美國兩黨反中派心服口服,又能和中國維持友好?!5個安內攘外的妙計保證讓你拍案叫絕,敬請鎖定本週《深夜可以看》!

精彩節目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