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在上課!國小女童抽中335萬特斯拉 沒接到侯友宜電話

「新北振興168」最大獎335萬特斯拉Model X(如圖),由仍在就讀國小的小女生抽中大獎。(資料照)

「新北振興168」最大獎335萬特斯拉Model X(如圖),由仍在就讀國小的小女生抽中大獎。(資料照)

2021/01/07 10:25

首次上稿 01-06 23:42
更新時間 01-07 10:2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振興168」系列活動,今天下午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抽出最大獎市價335萬元特斯拉Model X電動車,侯友宜當場打了兩次電話給「鄭」姓中獎人,對方卻一直沒接電話,但按照規則,不影響得獎資格。市府經濟發展局事後聯繫上得獎者,發現得獎的「鄭○之」是仍在就讀國小的女童,將由父母代為領獎。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由於中獎者未滿18歲,將由法定代理人代領,只要法定代理人持發票,並繳交15%、約50萬元的稅金,便可與車商聯繫交車。

侯友宜下午連打兩通給得獎者「鄭○之」,但都沒人接,他說,沒關係,同仁會鍥而不捨聯絡這位鄭先生或鄭小姐,希望他繼續多多賺錢、多在新北花錢。未料,事後發現「鄭○之」還在念書。

經發局表示,事後持續打給「鄭○之」,自稱是「鄭○之」家長者接起電話,這才知道原來小女生下午仍在上課、無法接電話,家長直呼不可思議、很開心,反覆查了好幾遍 、看到抽獎畫面後, 才確定女兒中獎,他們還在想車子要怎麼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