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國中兒與女友深情對話 辣媽驚恐求助:不想當「少年嬤」

女網友PO文爆料國一兒子與小六女友的噴飯對話,向網友求助說,害怕自己會變成「少年嬤」。(圖取自《報廢公社2館》)

女網友PO文爆料國一兒子與小六女友的噴飯對話,向網友求助說,害怕自己會變成「少年嬤」。(圖取自《報廢公社2館》)

2021/01/03 0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年輕媽媽在臉書PO文爆料國一兒子與小六女友之間的噴飯對話,兒子時不時對女友深情喊話,讓原PO忍不住害怕自己會變成「少年嬤」,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報廢公社2館》貼出就讀國一兒子和小六女友的LINNE對話視窗,十分驚恐地求助網友們的建議,「快告訴我要注意什麼?我要是提早當阿嬤,我真的會把我兒子打死哦……現在小孩都太早熟了吧!我兒子國一他心目中女神小六。」,從照片中發現兒子將對方稱作「心目中的女神」,十分逗趣可愛。

從照片中的對話可看出兩人不停地向彼此發出愛心的表情符號,原PO兒子暖心的說出:「妳掛了我會哭死,寶貝我愛你」等字句,女友也深情的回應:「我不會掛,只要你活著我一輩子都在你身邊。」

貼文底下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說,現在的小朋友都較早熟,而且深信和原PO媽媽相比,小女友的爸爸會更生氣,也建議原PO要趁機教導孩子兩性正確觀念,「我想對方的爸爸應該會更生氣,所以你不用動手,對方爸爸會更樂意處理 。」、「等到他們不在line上面愛來愛去的時候才需要煩惱」、更有網友搞笑回應道「「妳會是最年輕漂亮的阿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