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被貼滿貼紙!爸爸「寵女無極限」 網笑:是兒子就被打

一名調皮女童將爸爸身上貼滿貼紙。(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調皮女童將爸爸身上貼滿貼紙。(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0/12/28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有網友貼出一則影片,可見一名女童調皮的將爸爸身上貼滿貼紙,而更有趣的是,這名爸爸竟然面不改色的繼續專注在手機上,逗趣的畫面讓不少網友都笑翻了,更說道「這是每個爸爸的必經過程!是女兒才能容忍,兒子貼第一張就黏在牆上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影片,可見一名女童正不斷的朝爸爸身上貼貼紙,但爸爸卻無視女兒的行為,依舊冷靜的滑著自己的手機,不為所動。看到眼前女童調皮的畫面也讓原PO忍不住大喊,「想騙你們生個孩子,但是說服力太低了。」

影片貼出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更說這名爸爸是「寵女無極限」,留言表示「爸爸真是太疼無敵小三了」、「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體無完膚」、「想看貼褲襠時候怎麼貼的」、「幸好是女兒,如果是男孩可能貼第三張就被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