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台中玩Siri竟提醒「早點回家」 隔天見車禍新聞...情侶驚呆

國道中山高北上王田至南屯路段,27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現場慘不忍睹,有網友分享自己26日晚上在台中吃飯,手機畫面突然顯示「早點回家」,掀起熱議。(記者張軒哲翻攝)

國道中山高北上王田至南屯路段,27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現場慘不忍睹,有網友分享自己26日晚上在台中吃飯,手機畫面突然顯示「早點回家」,掀起熱議。(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12/31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中山高北上王田至南屯路段,27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有騎士慘遭多車輾斃,現場屍塊噴飛散落車道,機車也斷成兩截,慘不忍睹,有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26日晚上到台中玩,手機畫面卻突然浮現「4個字」提醒他,隔天就看到車禍新聞,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另一半26日到台中逛夜市,本來逛到晚上9點就差不多要回台北了,但為了避免塞車又繼續逛了幾遍,直到晚上11點多,他提議到南屯吃火鍋,半夜再從南屯回去才不會塞車,但兩人上車之後,車子一發動,「另一半從包包拿出手機準備連接藍芽放音樂,看到手機在siri畫面顯示4個字『早點回家』」,隔天就看到車禍新聞,忍不住感嘆,「雖然不是很可怕的經歷,但我覺得蠻妙的」。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siri果然是好朋友」、「你平常對siri不錯的樣子」、「看完有點想買IPhone了」、「為啥你的Siri那麼聰明,我的跟智障一樣,設一個下午鬧鐘還會說抱歉我不理解你的意思」,還有人分享經驗,「那時候出租房,螢幕鎖著,Siri一直喊要我離開那地方,嚇到我跟我朋友,出去後隔壁阿伯說有人死在整理面過,房東完全沒說」、「Siri有時候真的很可怕,有一次我從板橋朋友家要導航去信義區,Siri怎麼繞就是繞圈圈,一直不帶我出去巷子,晚上吃飯時看到新聞,信義區新光三越倉庫區發生火災,超扯的」。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他是在南屯到王田路段,你要回台北是北上,是要壓到什麼?」、「不管你怎麼吃啥時上國道都不會壓到他的」,原PO則回覆,「他是1高北上王田往南屯,我剛剛去查地圖應該是在我後面一點點才對,鬧笑話,但也說明了我沒有在白賊,而且siri是真的自己顯示早點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