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闖國道遭3車輾爆 靠信用卡認屍

吳男鞋子與屍塊散落路肩。(記者張軒哲翻攝)

吳男鞋子與屍塊散落路肩。(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12/28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40歲吳姓男騎士昨凌晨騎機車上國道一號,在王田至南屯路段,慘遭聯結車等3輛車輾壓,現場屍塊噴飛,散落車道,機車也斷成兩截,慘不忍睹。

屍塊噴飛 機車斷兩截

警方調查,27日凌晨3點半吳男騎乘125CC機車,從王田交流道騎上國道北上路段,騎了3公里,在王田至南屯路段,慘遭2輛聯結車與1輛休旅車輾壓,警消到場時,機車碎片跟屍塊散落北上185.8公里車道,機車斷成兩截,騎士死狀甚慘,警方封閉中線車道及外側車道處理事故。

警方透過機車車牌及現場遺留的信用卡找到家屬,得知吳男住大肚區,家人指稱,吳單身未婚,已多年未與家人連絡,個人戶籍是設在戶政事務所,不知其目前職業,不知為何深夜騎上國道。

稱視線不佳 3駕駛送辦

一輛右前輪爆胎的聯結車停放路肩,聯結車駕駛坦承行經185.8公里時,右前輪撞到機車,有輾壓死者。警方之後接獲一輛聯結車跟休旅車駕駛報案,3名駕駛皆稱,夜間視線不佳,看到騎士時已來不及煞車,有的輾過屍體,有的車輛是連機車跟屍體一起輾壓,警方研判吳男騎乘的機車,在路肩跟外線車道間先遭聯結車撞上,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雖然天色昏暗視線不佳,突如其來的機車讓駕駛反應不及,國道警方仍將3名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