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歳小小廚師最愛烤雞料理 矇眼秀單手打蛋絕技

Ilirian Kameraj和媽媽做牛排。(Instagram ilirian_cooks 授權)

Ilirian Kameraj和媽媽做牛排。(Instagram ilirian_cooks 授權)

2020/12/09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國外有名小小廚師Ilirian Kameraj熱愛烹飪,他的媽媽拍攝他製作各式料理在網路上爆紅,讓人更驚訝的是,他12月才剛滿3歳呢!媽媽說他1歳時看到YouTube兒童節目「Blippi」中,有一集節目是教孩子烘焙,Ilirian看了從此就愛上料理,2歳開始在廚房幫媽媽的忙。

最讓媽媽感到驚訝的是,他的孩子可說是打蛋界的天才,Ilirian有生以來第一次打蛋就是用單手,而且還沒有混進蛋殼,媽媽還讓他試著矇眼打蛋,結果不但單手沒問題,他還可以左右手同時各打一顆蛋呢!

所有料理中Ilirian最喜歡的是烤雞,母子倆一起至少做了5次烤雞料理,而他最喜歡的料理步驟是用切菜器切菜和水果、拍打肉類、還有做糕點時使用攪拌器。雖然媽媽平常都是給他比較安全的切菜器代替菜刀,卻也曾在注意安全的情況下讓他用安全小刀刻南瓜燈籠,她認為孩子其實有很多潛力,但是父母常常怕危險而禁止他們嘗試。這個天分滿滿的孩子將來會不會變成大廚呢?真讓人期待!

他小小年紀就會矇眼一次打兩顆蛋!(Instagram ilirian_cooks 授權)

他小小年紀就會矇眼一次打兩顆蛋!(Instagram ilirian_cooks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