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任賢齊18歲嫩照超級陽光

任賢齊2012年返回彰化高中母校,參加70年校慶。(取自任賢齊粉專)

任賢齊2012年返回彰化高中母校,參加70年校慶。(取自任賢齊粉專)

2020/12/07 22:0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亞洲天王任賢齊確定將於19日回到彰化故鄉登台演出,消息傳出後大為轟動,因為上次任賢齊在彰化市開唱已是8年前的事了,當時是專程回到彰化高中母校參加母校70年校慶,而任賢齊18歲時就超級陽光,同學錄上每張照片都是笑容滿面!

任賢齊19日將在彰化體育場舉行的祈福晚會登台高唱,已有粉絲訂好車票、飯店要來追星,彰化高中師生與校友更是興奮,都相約來一睹校友的風采。

任賢齊是彰化高中1984年畢業生,翻開彰化高中第14屆同學錄,可以看到任賢齊就讀3年1班,有多張跟同學的合照,每張都笑容燦爛,還有運動會拿獎狀的照片,從青春少年就充滿陽光。

前彰化高中校長吳文宗曾是任賢齊的高二導師,吳文宗說,任賢齊的運動細胞很發達,也是班上的跑步主將,參加全校運動會都會拿獎;念高中時就很活潑開朗,是個非常陽光的大男孩,這麼多年過去了,陽光正面形象完全沒變。

吳文宗說,從沒想過任賢齊後來會走入演藝界,但他知道唱歌是任賢齊的興趣,因為有次班遊去日月潭,任賢齊就在遊覽車上唱歌,音質很不錯。而2012年彰化高中70年校慶,當時他當校長,就邀請任賢齊回來參加校慶,他一口就答應了,所到之處都大受師生歡迎,當開口高唱時,全場為之瘋狂。

吳文宗說,彰中曾經要頒發傑出校友獎給任賢齊,但任賢齊很謙虛客氣推辭了,身為老師的他,希望能夠看到任賢齊接受表揚,讓更多人看見彰化校友在各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

曾教過任賢齊的彰中退休數學老師林玉蓮回憶說,任賢齊念高中時,有點調皮,也會跳圍牆蹺課,但個性很好。她還記得2012年彰中70年校慶,任賢齊返校唱歌,雖然是跟師生短短互動,但任賢齊完全沒有拿酬勞,在香港拍片抽空返回母校,隨即又趕回去拍片,對母校的熱情令人感動。

任賢齊是彰化高中校友,也是運動健將,畢業同學錄所放的照片就是運動會得獎照片。(記者劉曉欣翻攝)

任賢齊是彰化高中校友,也是運動健將,畢業同學錄所放的照片就是運動會得獎照片。(記者劉曉欣翻攝)

任賢齊就讀彰化高中的模樣,陽光開朗,笑容燦爛。(記者劉曉欣翻攝)

任賢齊就讀彰化高中的模樣,陽光開朗,笑容燦爛。(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