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將在彰化祈福晚會開唱 家鄉粉絲大喊等到了

從小在彰化長大的任賢齊,今年將返回彰化故鄉參加祈福晚會登台開唱。(取自任賢齊粉專)

從小在彰化長大的任賢齊,今年將返回彰化故鄉參加祈福晚會登台開唱。(取自任賢齊粉專)

2020/12/01 20:5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太開心了!亞洲天王任賢齊今年要回彰化家鄉,參加19日在彰化體育場舉行的祈福晚會,讓所有彰化人大喊「終於等到任賢齊」!

彰化人都知道任賢齊從小在田中鎮長大,父親是國小教師,田中小鎮近年來也因為舉辦「田中馬拉松」知名度大增,任賢齊也曾為「田中馬」代言,在家鄉所到之處,都吸引粉絲的熱烈歡迎。

彰化縣政府以往都有舉辦跨年晚會,近年來改為在冬至之前舉辦祈福晚會,沒想到,祈福晚會演唱名單搶先曝光,民眾看到竟然有天王任賢齊,全都以為看錯了,因為任賢齊的身價之高,竟會出現在彰化登台?原來今年主題是「彰化之光,強勢回歸」,才相信說真的任賢齊要回家鄉登台演唱,由於任賢齊是彰化高中的校友,不少彰中學生都說「要來聽聽學長唱歌」!

今年的祈福晚會將由出身彰化的馬國畢、小甜甜與米可白共同主持,演唱名單除了天王任賢齊以外,還有陳零九、晨悠、許富凱、小球、神棍樂團,並將有480秒的璀璨煙火秀,規模完全不輸跨年晚會。

天王任賢齊真的要回彰化家鄉參加晚會開唱了!(取自愛玩彰化粉專)

天王任賢齊真的要回彰化家鄉參加晚會開唱了!(取自愛玩彰化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