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校園風雨球場只做半套被議員譏奇景 潘孟安︰著手改善

唐玉琴秀出麟洛國中籃球場地板嚴重龜裂,卻無力修復照片。(記者李立法攝)

唐玉琴秀出麟洛國中籃球場地板嚴重龜裂,卻無力修復照片。(記者李立法攝)

2020/12/07 15:0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縣議員唐玉琴今天在縣議會質詢時,要求縣府解決部份學校無力修復運動場館設施損壞的處境,維護學生運動安全,她還秀出學校風雨球場只做半套就啟用的照片,諷喻為屏東才有的「半風雨球場」奇景,縣長潘孟安也認為很離譜,將著手改善。

唐玉琴指出,麟洛國中為屏東縣培育出不少優秀籃球選手,但該校籃球場地板嚴重龜裂,卻無力修復,只能靠師生及家長克難修補,讓她看了很心酸;鹽埔國中的風雨球場更是離譜,只蓋了一半就讓學生使用,籃球架上沒屋頂,學生打球碰到下雨,只能跑到有屋頂的另一端躲雨,這是哪門子的風雨球場,屏東還能自詡為體育大縣嗎?

潘孟安看到照片後,隨即交辦縣府相關局處針對各校運動場館損壞情形進行盤點,儘快修復以保障學生運動安全。

唐玉琴秀出鹽埔國中只作半套的風雨球場照片。(記者李立法攝)

唐玉琴秀出鹽埔國中只作半套的風雨球場照片。(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