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球不用日曬雨淋 苑裡第二座風雨球場動工

第二座風雨球場將與第一座串聯。(記者蔡政珉攝)

第二座風雨球場將與第一座串聯。(記者蔡政珉攝)

2020/10/21 11:5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民有福了!苑裡鎮公所屢次接獲鎮民反映,現有的苑裡鎮立體育場設備雖然完善,已設置一座風雨球場,但鎮立體育場內另一座球場仍「赤裸裸」,喜愛打球、運動的民眾必須忍受風吹日曬,苑裡鎮公所爭取補助,總經費1080萬元施作第2座風雨球場,今天動土。

苑裡鎮公所指出,鎮立體育場每天早晚時刻前往運動人口眾多,是鎮民使用效益極高的熱門運動場所,所以盡力完善鎮立體育場各項運動設施。

而台灣天氣多變,加上近來氣候變遷因素,除了高溫容易使人中暑,且夏日大多數鎮民喜愛運動時節容易下雨,降低體育場籃球場的使用頻率,因此增設風雨球場,提升使用率也方便鎮民。

苑裡鎮公所表示,第二期風雨球場基地面積為550.14平方公尺,與第一期風雨球場呼應相連,工程日為150個日曆天,預計明年4月興建完成。

另外,第2座風雨球場完工後,除了提供運動使用,未來舉辦鎮內各項大型活動均可正常舉辦,不受天氣影響。苑裡鎮公所也於運動場兩側增設照明設備,讓鎮民傍晚及夜間運動跑步時,更安全也便利。

苑裡第二座風雨球場今天動工。(記者蔡政珉攝)

苑裡第二座風雨球場今天動工。(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