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員工恐失業 柯文哲:過年快到了 要通知勞動局

台北市柯文哲出席台北酷課雲簽約儀式記者會,被問到中天員工一事。(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柯文哲出席台北酷課雲簽約儀式記者會,被問到中天員工一事。(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0/11/20 16:2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7名委員一致投下「不予換照」處分,有中天主播與員工恐面臨失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酷課雲與日本橫濱合作簽約儀式時被問到此事,柯說,「哇,過年快到了,糟糕,要趕快通知勞動局。」

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會介入幫忙,對此柯文哲表示,應該要請勞動局啟動大量員工離職(指大量解雇機制),柯還反問記者關心說,「現在中天有多少員工?」話畢就步入會場,未再多說。

根據北市勞動局週三發布新聞稿的資料顯示,中天新聞台依最近一期今年8月勞保資料,中天投保人數是719人,109年至今資遣47人;勞動局迄今無收到公司申報大量解僱勞工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