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團體今傍晚北市再玩「待轉大富翁」 交管、公車資訊看這裡

台北市交通局昨日決定維持鄭州路和塔城街路口施行機車2段式左轉,台灣機車權益促進會將在今日傍晚6時至8時半於上述路口動員「待轉大富翁」,號召機車族在街口不斷待轉。(資料照)

台北市交通局昨日決定維持鄭州路和塔城街路口施行機車2段式左轉,台灣機車權益促進會將在今日傍晚6時至8時半於上述路口動員「待轉大富翁」,號召機車族在街口不斷待轉。(資料照)

2020/11/20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車族不滿台北市政府8月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機車直接左轉,台灣機車權益促進會將在今日傍晚6時至8時半於上述路口動員「待轉大富翁」,號召機車族在街口不斷待轉。為因應抗議活動,台北公運處表示,下午3時至晚上10時,警方將管制塔城街(鄭州路至忠孝西路)北往南外側1車道,而傍晚5時至8時公車也將配合調整行駛動線。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對北市交通局維持鄭州路、塔城街口機車二段式左轉的決定感到不滿,質疑壓縮騎士路權。因此將在今日傍晚6時至8時半動員機車族於街口不斷待轉。為配合抗議活動,北市公運處表示,在今日下午3時至晚上10時,管制塔城街(鄭州路至忠孝西路)北往南外側1車道,取消停靠「捷運北門站」(往南)站位。

此外,多公車行駛動線也將在傍晚5時至8時改道或停止停靠部分站牌,受影響路線如:

9、12、206、250、302、304重慶、304承德、578、579、582、622、660、797、965、內科21、綠17、藍29等17路市區公車,及1820、1821、1825、1915、1916、1917及9102等7條國道客運,公運處也公布詳細公車資訊,請民眾改至鄰近公車站位或改道動線沿線公車站位乘車,也呼籲民眾可多利用捷運搭乘至目的地,並提前查詢公車行駛與預估到站時間,避免行程受影響。

公運處也提醒,道路管制方面,實際需依據大同分局現場交通管制情況為準;而台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的站位,在「大台北公車」網頁、手機版網頁以及智慧型站牌顯示;另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民眾可善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