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團響應秋鬥 要求環保署長張子敬下台

社運團體11月22日將舉行秋鬥,環保團體今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表示,環團秋鬥訴求就是要求環保署長張子敬下台。(記者鍾麗華攝)

社運團體11月22日將舉行秋鬥,環保團體今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表示,環團秋鬥訴求就是要求環保署長張子敬下台。(記者鍾麗華攝)

2020/11/17 11:05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社運團體11月22日將舉行秋鬥,環保團體今天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表示,環團參與秋鬥的主要訴求,就是要求環保署長張子敬下台,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說,張子敬是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資深的愛將,已有40多個環保團體連署,點名要求他下台,如果蘇揆繼續包庇,張子敬不下台,蘇揆就下台。

葉光芃指出,張子敬在環保署副署長任內,連續12年擔任台電常務董事,此外,還拿11年前修訂的環評旁聽要點,禁止環團直播。空品標準修正及溫管修法至今雙雙延宕,2020年PM2.5應達標15微克卻突然跳票,空污減量目標達成再延後3年。蘇揆去年喊油電雙行後,環保署在今年力推7期油車,燃油機車補助數量竟是電動車的4.5倍,大走減碳回頭路。

彰化環保聯盟總幹事施月英表示,張子敬上任後力推新增焚化爐,彰濱工業區豐堉公司新增焚化爐與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環保署卻未將此開發案進入二階環評,小組只審了3次,在今年5月通過環評,連資訊都不公開,審查不公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