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婚宴送完紅包 接待1句話讓長輩傻眼

民眾在臉書抱怨,爸媽參加朋友兒女的婚禮,不料聽完接待人員的話後選擇返家。婚禮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民眾在臉書抱怨,爸媽參加朋友兒女的婚禮,不料聽完接待人員的話後選擇返家。婚禮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2020/11/08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8日在臉書發文抱怨1場喜宴,新人請來的接待竟然在收完紅包之後,對著來賓說:「我們還有同學要來欸。」讓其他「非同學」的長輩賓客一聽,摸摸鼻子自行返家了。

民眾將事件貼在「爆怨公社」,他指出,自己的雙親8日受邀前往參加朋友兒女的婚禮,竟然出門不到半小時就回家,向父母一問才知道,當時喜宴現場人山人海,連給紅包都要大排長龍,爸媽在給完紅包之後,被接待詢問身分,父母才剛回答完,這名接待看著現場位子不夠,竟說「我們還有同學要來欸」。

此番話讓參加婚宴的來賓一聽,言下之意就是,該名接待是新郎新娘的同學,但是他們還有其他同學沒到場,即便有位子也不屬於長輩的親朋好友,PO文民眾的爸媽只好默默的離開,到家後還淡淡的念了一句「反正人家也沒在意我們,去多丟臉的」,PO文民眾對此怒轟:「哈囉這位接待,新娘新郎一定感謝你,這攤請下來一定賺。」

不少網友也認為這名接待的言詞相當不得體,紛紛留言抨擊「那紅包也可以拿回來了」、「這麼不客氣,新郎也沒有看到爆桌得這麼嚴重嗎?扯爆!」、「重點沒留位子給人家?那還發帖給人幹嘛?」、「換成是我絕對把紅包拿回」、「這感覺也太差了吧,是沒預備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