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都不要!訂披薩勾錯選項 網友笑翻:番茄醬餅皮

網友誤將所有食材給全選到了「不要的食材」中,導致在餐點送上後是一張「番茄醬餅皮」。(由PTT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誤將所有食材給全選到了「不要的食材」中,導致在餐點送上後是一張「番茄醬餅皮」。(由PTT網友授權提供)

2020/11/03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吃披薩最討厭吃餅皮,因此希望料能夠多一點,但有名網友在點外送時,誤將「要追加的食材」跟「不要的食材」看反,不小心將所有食材給全選到了「不要的食材」中,導致最後送來的披薩只是一張「番茄醬餅皮」,哭笑不得。

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在日本點披薩外送,看圖片覺得相當可口,於是決定吃「夏威夷披薩」,滿心期待領餐時,打開一看發現送來的卻是一片只塗了醬料的餅皮,相當錯愕,吃了一片後越想越奇怪,於是打電話問店家。沒想到,店家告知原PO,訂單中「不要的食材」這項所有的選項都「全選」了,他才突然驚覺自己把「要追加的食材」跟「不要的食材」弄反了,哭笑不得。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爆笑,在底下留言表示「店員: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店員在做的時候肯定跟你現在心情一樣」、「貢丸湯不要貢丸」、「笨到極點了XD」、「義大利番茄風味印度烤餅」、「老闆,蔥油餅一張,番茄醬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